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7月份主题学习会
日期:2023-08-03 16:48:19  发布人:8000000900  浏览量:715

730日下午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检测学院学习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时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李颖超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蒋文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时重要讲话。蒋文嵘从习近平总书记江苏之行的关注重点到讲话中对江苏工作提出的重要指示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检测学院未来发展方向,他讲到:“学院要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各位教师者要发扬‘一辈子办成一件事’的执着精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国家职业教育的现代化发展不懈努力。”

党总支组织委员纪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重要论述”,并结合学院具体工作,讲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解决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进综合改革,敢于突破体制、机制,激发工作活力;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学生工作办主任凌月莲同志就“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的主题结合学生工作做了交流发言。(检测学院 李颖超/图文 蒋文嵘/审)

核发:8000000905 点击数:7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