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2-03-14 20:07:53  发布人:8000000692  浏览量:1466

314检测学院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校第33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检测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落实,会议由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主持。

蒋文嵘传达了孙春兰副总理313在吉林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第33次疫情防控会议纪要,传达了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强调居家办公期间要遵守学校作息时间,注重线上教学效果,做好顶岗实习学生的联系指导工作;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管理人员要深入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加强教育引导;最后蒋文嵘传达了学校王书记的指示精神。蒋文嵘要求全体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给学生起到表率作用。黄一波要求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教职工要遵守学校通告中的各项要求,各教研室要做好外聘教师的联系服务工作,教师要重视线上教学质量。吴亚伟传达了近期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要求,希望全体教师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共同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邓玉营传达了近期教学管理要求,要求教师思想上高度重视,守好自己的课堂,关注关爱学生,提高线上教学质量;近期顶岗实习指导教师要做好学生的联系工作,关注学生的实习、就业、升学动向;校内教师协助外聘教师做好线上教学。

会议强调,检测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守好校园这片净土;全体教职工要关注关爱学生,做好教育管理工作。(检测学院 纪振/文 蒋文嵘/

 

核发:8000000759 点击数:14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