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雄威校长率队调研涟水友好学校
日期:2022-03-07 12:18:33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1616

进一步加强与友好学校联系,形成学校高质量发展合力33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率赴淮安市涟水县开展友好学校调研检测学院经管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涟水县党政有关领导、县教育文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友好学校主要负责接待了我校一行。

李雄威一行参观考察了涟水中学校史馆校内劳作教育基地生态环境教育体验。座谈会上,涟水中学等友好学校校长介绍各自学校办学理念、建设情况、教学特色等情况

李雄威肯定各友好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鲜明的办学特色、先进的教学理念,非常值得学习借鉴,介绍了我校概况和办学以来所取得的成就,特别就我校在学生培养和就业等方面的优势做了重点介绍。表示在校校合作的基础上,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涟水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双方还就学校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招生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进一步了解了友好学校办学情况,拓宽了对外交流平台,增进了双方友谊,巩固了招生工作。下一阶段,双方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思想新理念,深入开展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为我校与涟水共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并提供宝贵经验。(检测学院 蒋文嵘/摄 纪振/审)   

 

 

 

 

核发: 点击数:16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