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党总支召开人才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2-03-17 16:43:15  发布人:8000000692  浏览量:1369

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人才强校工作大会精神,316日下午,检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人才工作研讨会,研讨检测学院人才工作建设方案(2022-2024),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专业带头(负责)人、高级职称教师、博士、科长及以上干部等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应邀参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主持,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形式进行。

蒋文嵘领学了2022年学校人才强校工作大会精神,汇报了检测学院三年来人才工作建设情况概要,重点解读了《检测学院人才工作建设方案(2022-2024年)草案》。与会人员就学校《三年人才强校实施纲要(讨论稿)》、《检测学院人才工作建设方案(2022-2024年)草案》进行了学习和讨论,针对检测学院未来三年人才工作的总体目标、具体目标,从目标设置、团队建设、政策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同时对学校《三年人才强校实施纲要(讨论稿)》提出了建议。

李雄威在讲话时强调,学校的高质量人才培养离不开教师队伍的高质量建设,要让人才在适合的岗位上发挥专长,实现可持续发展,人才建设短期靠项目、中期靠政策、长期靠生态,广大教师要注重积累,坚持踏踏实实做事,要有“十年磨一剑,一剑开天门”的气势。他认为检测学院要积极融入双高建设,提前谋划高职本科专业教育,拓展招生和社会培训,通过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为人才强校做出更大的贡献。(纪振 文/摄 蒋文嵘/审)

 

 

 

 

 

核发:8000000759 点击数:13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