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与合全药业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2-03-03 08:26:28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1565

31日,检测学院与药明康德全资公司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进行深入洽谈。检测学院院长黄一波接待了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质量控制部主任常召海、人力资源部主任陶丽、人力资源经理张丽洁,检测学院吴亚伟副书记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交流会。

黄一波院长首先对合全药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检测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在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介绍,希望通过与合全药业的合作,共同推进校企互融互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常召海主任首先肯定了学院的各项业绩,介绍了合全药业以及合全药业质量控制部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合全药业与检测学院的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双赢、协同育人。

交流会上,双方就未来学生订单培养规模,校企融合课程的优化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此次交流会是检测学院与合全药业开展深入合作交流的良好开始,相信通过努力,定能促进地方产业与职业教育的有效融合,实现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检测学院 刘婷瑜 /摄 纪振/审)

 

核发:8000000759 点击数:15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