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荣获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团体三等奖
日期:2022-01-17 09:22:13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1869

20221月13日-115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顺利举办,来自苏州、无锡、南京、徐州、常州、南通等市26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我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浩桐熙、张俊伟两位同学表现优秀荣获团队三等奖。

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共分为四个模块,涉及水环境监测与治理理论、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理论、水环境监测与治理工艺安装调试、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安装调试、泵管阀安装与系统调试模块,累计时长10个小时,对选手的专业知识、操作技能、职业素养和心理素质都有较高的要求。备赛过程中选手积极平衡学业与训练,比赛过程中选手灵活应变,最终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佳绩。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关心,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以赛促学、促教、促创,与兄弟院校学习交流,以提高环境工程技术复合型人才培养质量,实现赛证融。(检测学院 李娟红)

 

 

 

核发:8000000759 点击数:18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