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7 09:53:11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1538

114下午,检测学院党总支知行楼A508会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坦诚交流思想,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强和改进检测学院党政班子自身建设,为新一年检测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明确目标、统一思想、持续发力。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到会指导。

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细化任务流程,组织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央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及党纪党规,进行专题研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对标“五个带头”,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代表检测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主要负责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与会的党总支委员及班子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入检视查摆,深刻剖析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不足、增强自信、增进团结、鼓舞斗志的目的。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同志作了点评,他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检测学院班子及主要负责同志剖析比较到位,能够做到认识自我、剖析自我、红脸出汗,起到正衣冠树新风的效果。新的一年检测学院班子要作好带头表率,珍惜和维护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师生一致对外、齐头并进;要新的作为推进重点工作,用好新思想新理念和新思维,多方整合资源,持续提高效率加快实现检测学院双高建设任务目标;要持续凝练学院文化,传承发展好检学院文化建设,凝心聚力带领检测学院师生为美好生活共同奋斗。(检测学院 徐瑾)

 

 

核发:8000000759 点击数:15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