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1月份学习会
日期:2023-12-01 16:33:17  发布人:8000000900  浏览量:313

1129日下午,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11月份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李颖超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从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入手,从“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以及“两步走”等16个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分析,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制度性安排作为改革创新的根本遵循,结合检测学院专业转型升级以及关系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分配制度重点突破,进一步完善制度,坚持贯彻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激励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凝心聚力共建学院美好未来;同时各专业关注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提升及新型能源体系建设等重要信息,主动求变,在变中抓改革、促发展。

检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玲总结分析了学院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强调青年工作的重要性,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和引路人。检测学院宣传委员、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带头人李颖超从专业人才培养、教师发展等方面入手,提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师个人发展、职业院校科研生态建设等主要问题,需要积极创新模式与方法,走出适合地区特色和院校特色的个性化发展之路。(检测学院 李颖超 孟影 /蒋文嵘/审)


核发:8000000806 点击数:3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