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世赛水处理项目培训活动
日期:2023-11-23 14:17:02  发布人:8000001065  浏览量:406

“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是推进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载体。近日,检测学院第二党支部在知行楼六楼环保实训室开展世界技能大赛水处理项目的设备培训活动,活动由邓玉营院长主持,检测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与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共同参与。

世赛的水处理项目是2013年由Festo联合德国水协(DWA)发起,是对城市或工业供水和废水处理系统进行管理、监控和维护的竞赛项目,考核内容包括了污水处理厂运营VR、水质检测和化学实验、泵站维护、测量与控制、文档处理等五大模块。世赛作为技能届的奥林匹克,其比赛项目充满了挑战,培训活动让师生领略到了世赛的风采。

培训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现场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聆听,更有同学积极参与尝试。此次培训也进一步丰富了检测学院“质量文化月”活动,吸引了一批对专业技能竞赛感兴趣的同学。后续检测学院第二党支部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教师和专业带头人的作用,联动校外专家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出谋划策。(检测学院  朱岩 文/摄 李莹雪 黄玲/审)

核发:8000000806 点击数:4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