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第三党支部走进党建文化园,开展红色之旅学习活动
日期:2023-06-25 15:37:49  发布人:8000000900  浏览量:9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弘扬先进典型精神的良好氛围,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感悟伟大建党精神,621日,检测学院第三党支部举办了党建文化园红色之旅学习活动。

党建文化园以辉煌百年党史展为起点,包含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常州三杰”精神、党建之窗、党旗雕塑和“初心亭”等党建主题展示,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史知识。支部成员在文化园一同“打卡”党建文化园,感受百年薪火奋斗的传承,领悟常州三杰精神,坚定了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党的旗帜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信念。(检测学院  刘婷瑜 文/图  李颖超/审)

核发: 点击数:9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