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日期:2023-05-29 17:13:52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919

5月29日下午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检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黄玲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李颖超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黄玲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编写背景、收录内容起止时间、专题分类等进行介绍,重点领学专题十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和专题十二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通过学习专题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深深植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论断,号召党员同志在坚守中华文化根脉中更加主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奋力谱写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牢固树立和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不懈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推进美丽中国建设。通过深入学习专题十二,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

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具体岗位,就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相关篇目展开论述,积极探讨检测学院党建、科研、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凝聚人心谋出路,开拓创新提质增效强担当。(检测学院 黄玲/文 孟影/摄 蒋文嵘/审)


 


核发: 点击数:9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