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日期:2022-12-16 16:05:47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1031

12月16日下午,检测学院党总支举行党支部书记线上述职大会,全体党总支委员担任评委,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检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纪振主持。

报告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田岩、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莹雪、第三党支部书记蒋婧先后进行了述职汇报,分别就2022年支部组织设置、支部工作成效、活动开展情况、不足与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述职,深入剖析工作难点、薄弱环节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党总支书记蒋文嵘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工作的特色和成绩,并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各支部应结合支部自身特点有效地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相促进;党支部书记作为支部工作的重要推动者和组织者,要充分发挥在党建和业务工作中的“双带头人”效应,按照“七个有力”的要求,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真正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检测学院 纪振/文 蒋文嵘/审)


 


 


 

 

核发:8000000905 点击数:10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