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2-09 21:14:54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262

12月9日,检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外人士前往金坛区直溪镇中共苏皖区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解说引导下,全体师生走进苏皖抗战历史陈列馆,接受红色教育。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记录着新四军英勇奋战的革命历程,诉说着战火纷飞年代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故事。

中共苏皖区一大会址门前,学校党委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谢存旭为全体师生上党课。党课以《铭记历史 勇担使命——纪念“一二·九”运动87周年》为主题,围绕“一二·九”运动历史背景、历史过程、主要人物、历史意义等内容,带领大家回顾这段历史,勉励现场入党积极分子铭记历史、爱国奋斗,将青春挥洒在祖国大地上。

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总结,身处中共苏皖区一大会址,面向鲜红党旗,希望全体师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学校“双高”建设紧密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访红色足迹、讲红色故事,实景特色党课让党史学习有趣味、有真味、有原味、有新味。检测学院党总支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不断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用心打造主题党日活动精品路线,让主题党日活动润人心、入人心、振人心。(检测学院 孟影/文 金文智(学生)/摄 蒋文嵘/审)


 

 

 

 

 

 

 


核发:8000000905 点击数:2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