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
日期:2022-09-23 17:37:14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1495

遵循学校“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报到原则,检测学院在9月19日和9月22日顺利完成了2022级省内和省外新生迎新工作。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晨曦,检测学院教师和志愿者怀着激动心情,在常州站、常州北站、常州汽运站和武进汽运站布置迎新场地。车站里各式各样的行李箱装着大大小小的梦,口罩挡不住每一个人热情洋溢的笑脸,志愿者活跃在车站的每一个角落,为新生提供“一条龙”式服务。新生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在学校内准备迎新资料,忙忙碌碌,只为等待新同学的到来。进校新同学稚嫩的脸上写满蓬勃的朝气,积极配合做好进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材料核验、咨询问题、安排入住,从此这里就是你们的家。

站在新的起点,或许前路漫漫、道阻且长,但也星光熠熠、坦荡明亮,希望每一位新生能够秉持检测学院“精益求精 诚实守信”的学院文化,日行日笃、日思日新,对待热爱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满载而归。(检测学院 姜佳奇/文 伋立冉、徐胜、陈欣/摄 黄玲/审)

 

 

 

 

 

 

 

 

 

 

 

 

核发:8000000759 点击数:14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