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开展“情满中秋月 礼赞教师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2-09-11 18:34:16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1509

     

为喜迎中秋、教师双节,让学生在浓厚的中秋氛围中邂逅团圆的喜悦,在凝结着民族精神和情感的传统节日中感念师恩,910日检测学院以“情满中秋月 礼赞教师节”为主题,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感恩教育系列活动,彰显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和社会风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高馨,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党总支副书记黄玲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灯谜猜猜”依托民族传统娱乐活动,围绕与“中秋”相关的元素设计谜面,调动参与活动的热情;“巧手DIY”通过参与式体验,享受亲手制作的快乐,感受传统佳节的文化魅力;“心有所念”利用网络与亲朋师友进行连线互动,在“云端”向关工委杨艳芳老师、班主任和家长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卡片传情”借以故乡明月之名,表达感恩之情,致敬每一位仍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坚守、不计辛勤付出的教师。

此次活动在同猜同做同喜同乐的接触中,织密了师生网络,传递了情感温度。帮助同学们疏解“离”与“缺”的无奈、遗憾,重拾“合”与“圆”的信念、期盼,相信终将守得花开疫散、云开见月明,坚信祖国未来更加美好!(检测学院 姜佳奇/文 伋立冉/摄 黄玲/审)

核发: 点击数:15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