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主题学习会
日期:2021-11-05 15:35:59  发布人:8000000692  浏览量:1577

115日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线上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的重要论述 推动我校平安校园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等主题,会议由检测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纪振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专业带头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吴亚伟增强忧患意识 防范风险挑战”为题,他从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各种重大风险,健全制度体系,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政治责任,不断提高驾驭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等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的重要论述”的体会。他强调要关注师生健康,做好风险排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切实防范学校存在的风险隐患,建设平安校园。

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从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及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实现祖国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四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副院长邓玉营从“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和筑牢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坚强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领学了《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

陈晓燕从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学生安全教育两个方面交流了防范学生安全风险的建议和思考;李智利从近期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教育两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检测学院 纪振)

 

核发: 点击数:15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