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十一月份主题学习会
日期:2021-11-24 16:46:10  发布人:8000000692  浏览量:1512

1124日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四个全面”擎宏图,会议由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专业带头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蒋文嵘“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 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 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题,从导言、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领悟全会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语等四个部分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检测学院全体师生要始终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党总支组织委员徐瑾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题“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含义、“四个全面”定位的提出和成型过程、“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四个全面” 的基本要求与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再次重温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科学内涵

田岩谈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认为要认真做好党支部工作,为师生谋幸福蒋婧谈了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十个坚持”的认识,认为要系统做好专业建设工作。(检测学院 纪振)

 

核发: 点击数:15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