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日期:2021-05-26 17:05:44  发布人:8000000692  浏览量:1761

526日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知行楼A508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由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专业带头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纪振作了题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发言,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篇目从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五个方面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

蒋文嵘作了题为学好用好《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发言,他从《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简介,加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凝聚党心民心,培育社会主义新人,坚定文化自信等方面阐述了学好用好《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

本次学习会还通报了检测学院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报告,党总支与各党支部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认为要把认真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检测学院 纪振)

 


 

核发:8000000759 点击数:17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