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1-04-28 15:16:32  发布人:8000000692  浏览量:1819

428,检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次会议在知行楼A508会议室隆重举行,检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检测学院总支书记吴亚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纪振作2020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王建秋作检测学院2020年度财务使用情况报告。黄一波作院长报告,黄院长在报告中介绍了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5),纲要全面分析了检测学院的发展基础、十四五所面临的发展形势,提出了十四五期间的目标思路,介绍了十四五期间的主要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检测学院2020年分工会工作报告2020年财务使用情况报告和院长报告,会议增补邓玉营、李颖超为检测学院民主管理小组成员。

受党总支书记蒋文嵘委托吴亚伟代表党总支书记讲话,号召检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奋斗目标,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机遇意识和攻坚意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全力以赴为双高建设添砖加瓦,共同开启检测学院十四五发展新征程!(检测学院)

 

 

核发: 点击数:18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