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召开2021年度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4-21 17:16:35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1752

21日下午,检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专题部署检测学院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议由检测学院院长黄一波主持。

黄一波院长传达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玉琴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2020年度,检测学院根据学校总体要求,不断落实安全责任,狠抓安全管理和防范责任。在2021年中,检测学院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拧紧安全工作责任链;注重实效,拓展安全教育新思路;排查隐患,织牢安全风险防范网;运用科技,提高安防智能化水平。

检测学院副院长邓玉营部署了近期实验室管理、毕业设计、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具体事宜检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亚伟结合学生工作的实际,提醒全体教师在教育教学工程中抓牢安全责任,切实维护师生安全。

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维护学院的安全和稳定,为检测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检测学院 葛文鑫)

 

 

 

核发: 点击数:17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