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与江苏新奇环保有限公司开展洽谈合作
日期:2021-04-18 09:02:55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2141

4月15日, 江苏新奇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清,人事专员张燕方等3人赴我校深度洽谈校企战略合作。学校学工部副部长姜庆华,检测学院院长黄一波、副院长邓玉营,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管福征副教授、李莹雪博士、李娟红博士、唐文韬老师等参与了洽谈。

新奇环保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安装及调试、运行、投资一条龙服务的现代化企业,是水处理领域的先行者,是垃圾渗滤液处理行业知名企业。董事长王永清介绍了新奇环保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现状,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

黄一波院长、邓玉营副院长和王总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科技研发合作等领域与王总进行深入洽谈,会谈气氛非常热烈。双方希望能通过校企合作,促进专业技能型人才培养,提高企业的科技研发能力,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会后,新奇环保总经理王永清向检测学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学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招聘的人才岗位特征,并与学生进行深入沟通。(检测学院 李莹雪)

 

 

 

 

 

 


 


 

 

核发: 点击数:21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