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召开“学党史 证初心 践使命”专题党课
日期:2021-04-14 15:45:10  发布人:8000000984  浏览量:1782

 414日下午,检测学院召开了“学党史 证初心 践使命”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以“学好百年党史 争做“四有”教师“为题,检测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蒋文嵘从学党史,悟思想,把好思想“总开关”;学党史,办实事,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学党史,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要求大家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课中他通过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生动的案例故事,向大家分享了对本次党课的深刻认识,他指出,通过主题教育党课,我们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院发展的各个环节之中,不断磨炼真本领,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剖析问题客观透彻,对激励全体党员学党史 证初心 践使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检测学院  王玮涵 文/摄)

           

核发:8000000759 点击数:17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