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与南京贻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洽谈合作
日期:2021-03-22 17:36:46  发布人:8000000692  浏览量:2147

3月22日,检测学院院长黄一波等一行4人走访南京贻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深度洽谈校企战略合作。贻润环境总经理尹业新、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爱萍等参与了洽谈。

尹业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与国内外知名院所密切合作,致力于土壤与地下水调查修复专用装备的研发与制造和相关应用工艺技术的开发。贻润于2016年推出的Eprobe土壤地下水环境专用钻机及原位注射工具,是国内首套可应用于污染场地的现场调查、土壤地下水环境修复及环境应急处理的专业装备。 

黄一波简要介绍了检测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培训、实习基地挂牌、设备捐赠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社会培训等领域进行新的探索和实践。

会上,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为进一步开展各项合作奠定了基础。(检测学院 纪振)

 

 

核发:8000000759 点击数:21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