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连云港高新技术开发区洽谈合作
日期:2021-03-13 17:56:50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1801

3月11日上午,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勇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对接交流,学校科技发展部部长薛叙明、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院长黄一波接待了徐勇一行,围绕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发展、技术创新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上,薛叙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以及学校的科技创新概况,黄一波围绕检验检测认证行业的特点,介绍了检测学院的创办历史、办学目标等情况,检测学院作为国内一流的检验检测认证人才培养高地和技术创新服务高地,符合社会的检验检测认证需求,推动了现代服务业和新兴战略产业的深度发展。

徐勇、科经局副局长沙鸥等对高新区建设基本情况及产业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通过与学校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带动连云港高新区产业的发展。

双方就相关产业发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交换了意见。(检测学院 葛文鑫)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8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