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在科学仪器及TIC行业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规划高峰论坛作主题发言
日期:2021-01-04 11:18:34  发布人:8000000050  浏览量:1751

为响应“十四五”规划建议中指出的将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扩大就业容量,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号召。作为专注于仪器和检测行业垂直领域的就业平台,为了帮助大学生了解当下的就业形势及政策,找到心仪的工作,2020年12月28日,“我要测”网与我校检验检测认证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轻化与材料学院联合举办“科学仪器及TIC行业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规划高峰论坛”。

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知名仪器企业董事长及HR总监、上市检测机构HR总监、行业资深专家学者以及高校院长等行业相关人士通过在线报告演讲、线上互动等形式,为科学仪器及TIC行业人才储备提供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的思考蓝本。检测学院院长黄一波作为高职教育代表以“检出未来职得信赖”为题,就检测行业职业发展前景以及当代大学生求职建议等作了专题发言,受到与会专家和代表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检测学院 周奕)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7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