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与认证专业外聘教师团队来检测学院开展专业建设讨论活动
日期:2021-01-12 18:17:16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2030

1月8日下午,质量管理与认证专业外聘教师团队常州创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薛成刚,王义萍,陈明,朱文强老师,朱浩和于辉经理一行来检测学院参加了质量管理与认证专业专业建设讨论活动。检测学院院长黄一波、质量管理与认证专业教师刘婷瑜接待了来访嘉宾,洽谈会由黄一波院长主持。

常州创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企业管理咨询;产品质量体系认证咨询;质检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安全咨询服务;以及标准化服务的咨询公司。会上,黄一波院长介绍了学院质量管理与认证专业的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以及目前在培养过程中取得的进展。外聘教师团队对本学期教学情况作了总结,对教学模式,课程建设提出了建议。黄一波为外聘教师薛成刚,王义萍,陈明,朱文强发放了外聘教师聘书;为检测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常州创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授牌。

会上,双方就质量管理与认证专业人才培养及如何拓展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检测学院 刘婷瑜 文/摄)

核发: 点击数:20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