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环境监测协会领导一行莅临检测学院考察洽谈
日期:2020-08-02 14:01:51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934

81日上午,江苏省环境监测协会丁曦宁会长、蔡熹主任、蔡枭秘书长一行3人莅临检测学院考察交流,洽谈环境监测行业职工培训合作事宜。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院长黄一波、环保教研室主任纪振和实验教研室主任陈晓燕一起参加了本次交流。

黄一波介绍了检测学院的发展定位、专业设置情况、师资情况、教学实践及创新平台。陈晓燕重点介绍了检测学院环境监测实训中心、分析测试实训中心的仪器设备配置和教学组织情况。丁曦宁介绍了江苏省环境监测协会的机构设置和业务开展情况。双方就环境监测行业职工培训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就培训内容、实训仪器配备、师资配备、培训模式等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参会嘉宾共同参观了检测学院实训中心,丁会长一行对检测学院先进的实验实训设施、优美的学习场所、领先的职教理念大为赞赏,并希望此项目在参与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迅速落地开展。(检测学院 纪振/文 陈晓燕/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9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