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招募2023级新生助理班主任的通知
日期:2023-06-06 14:04:18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1919

各班级、团支部:

为更好地帮助2023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保障2023-2024学年秋学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加强新生与老师之间的联系,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检测学院将开展2023新生班级助理班主任招募活动。现将选拔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条件

政治思想坚定,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

热爱学校,热爱学院,对学院、学校以及专业特色有着充足的认识了解;

善于人际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团结合作意识;

学习努力,成绩优秀,所学课程没有重修或补考,无违纪记录;

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学习成绩名次须在班级前30%

二、招募标准

根据学生所提交的申请表,以任职情况、职位认知、学习成绩等为评分点,择优录取为新生班级助理。

三、工作事项

开学前,新生班级群中耐心解答新生关于入学的疑难困惑;

协助新生接待工作(具体情况视学校安排为定)

新生报道后,组织班级在军训开始前召开新生班会

配合班主任老师完成第一次师生见面会

开展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工作

其他二级学院安排的相关工作。

四、报名时间

2023年6月6日至2023年6月9日

五、报名方式

有意向报名者请填写《检验检测学院2023级新生班级助理申请表》(见附件1)将申请表发至学工办孙老师邮箱sqian2023@126.com,附件命名为:班级+姓名+政治面貌+联系方式,截止至202369日下午5点。 所填写信息务必真实有效,一旦发现弄虚作假现象,则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附件1-检测学院2023级新生助理班主任申请表.doc


检验测认证学院学工办

202366


核发:8000000905 点击数:19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