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举办“法润武进 法护长江”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3-03-10 14:36:33  发布人:8000001065  浏览量:1271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广大青年对长江保护、土地、规划、生态环保等方面法律知识的知晓度,不断提升依法护江、保护环境的意识能力。3月9日晚,由学校后勤保障部主办,检验检测认证学院承办的“法润武进 法护长江”主题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5举行。学校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张曦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玲学工办主任凌月莲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本次活动主题进行演讲药质2221颜铭同学从“知法”“学法”“守法”“用法”四个方面进行演讲分析2211吴冬敏对常州地理位置进行介绍,指出长江对常州城市发展的重要价值建议营造学习宣传贯彻长江保护法的浓厚氛围;环境2231周忠倩用“四大亮点”“十五个禁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进行解读,号召青年朋友们要领会长江保护法的重要意义和立法宗旨;环境2211高志成结合现实情况和自身专业倡导当代青年要把普法宣传任务抓紧抓好,做长江流域保护的建设者和传播者

检测学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让“共学保护法、共抓大保护、共护母亲河”理念在广大青年中扎根,后续也将结合专业特色,持续开展环境保护活动,用实际行动绘好长江经济带绿色画卷。(检测学院 姜佳奇/文 金文智(学生记者)/摄 黄玲/审)




核发:8000000905 点击数:12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