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开展2022年“冬日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3-01-01 15:12:58  发布人:8000000806  浏览量:1217

为更好地宣传和贯彻国家资助政策,充分落实学校“冬日送温暖”系列资助活动举措,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与温暖。1231日下午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副书记黄玲、辅导员姜佳奇和孙乾一行四人走访慰问22级工业质检班的一名贫困生,向学生家庭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老师详细了解提前返乡期间学生在家学习生活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给予指导和帮助,并送上新春祝福。班主任黄玲老师向家长详细介绍学生在校表现,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现存的实际困难,同时向家长解读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及学生在校受资助的基本情况。蒋文嵘肯定了学生坚强乐观、不惧困难的精神,希望他能够继续笑对生活、自强不息,叮嘱学生有困难及时沟通学校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

“冬日送温暖”系列活动是学校延续多年的资助品牌活动,更是学校落实德树人”任务的一项重大举措。检测学院将积极构建协同资助育人模式,扶贫与扶志有效融合,探索各教育教学环节统筹协调的资助育人环境,引领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塑造优秀品格,提高育人实效。(检测学院 孙乾/文 姜佳奇/摄 黄玲/审

                                                                                                                  

核发:8000000806 点击数:12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