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雄威为检测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15 13:32:33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1528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面向全师生精心组织开展分众化、对象化宣讲活动。学校领导作为宣讲团成员率先宣讲12月14日下午,检测学院党总支在知行楼A402教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为检测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宣讲报告,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测学院副院长叶爱英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雄威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学院实际,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五位一体”建设的重大部署,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李雄威指出,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明确了科教兴国战略在新时代的科学内涵和使命任务,为新时代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他强调,当前学校已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下一步,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求,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指引行动,将学习宣传贯彻的各项要求落深落细落实。他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持续凝心铸魂,将学习宣传引向深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教学科研一线,有组织、立体化地创新学习形式和载体,坚持以讲促学、以课促学、以行促学。二要坚持守正创新,把理论研究引向深入,对党的创新理论加强系统性研究,多产出好成果、多想真办法。三要团结奋斗,把落地见效引向深入,着力学习转化、谋划思考、推动落实,用学院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

此次宣讲会让检测学院全体教职工备受鼓舞。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宣讲会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并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大家一定积极响应号召,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强大动力,以团结奋斗、踔厉奋发的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检测学院 孟影/文 李颖超/摄 蒋文嵘/审)


 

 

 

 


核发:8000000905 点击数:15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