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育石榴花 师生同筑中国梦——李雄威校长深入检测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12-08 09:13:58  发布人:8000000806  浏览量:12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弘扬民族文化,推动各民族学生交流融合、团结进步,全面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2月7日,检测学院在知行楼A508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检验检测认证学院领导班子学工办、综合办主任十余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雄威校长与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学生建议,回应学生关切。少数民族学生从教学、服务、生活、民族文化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大学获,交流了在学业困惑、校园服务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提出建议。

同心共育石榴花,师生同筑中国梦。此次座谈会为少数民族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助力形成团结友爱的民族氛围。检测学院将在今后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少数民族学生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引导、服务、管理,夯实中华民族一家亲思想基础,不断增强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行动自觉为培养思想过硬、素质优良、立志报国的优秀少数民族学生而不断努力,也希望少数民族的同学们能不负时光,增长才干,不断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检测学院 凌月莲/ 黄玲/审)

 

核发: 点击数:12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