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关工委携手助力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日期:2022-12-04 19:58:54  发布人:8000001065  浏览量:133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足用好“五老”优势,进一步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朝着纵深方向发展,检测学院关工委杨艳芳老师参与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在入团仪式中,杨艳芳老师为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与新发展团员一同参观学习,了解张太雷的生平事迹。张太雷作为中国共产党早期的重要领导人之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创始人之一,将自己年轻宝贵的生命无私奉献给中国革命,是青年学习的榜样。

杨艳芳老师勉励新发展团员要继承革命先辈不怕困难、奋勇向前的精神,尤其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勇挑重担,树立赤诚奉献的信念,锤炼本领,脚踏实地,在奋斗中成就梦想。(检测学院 姜佳奇 /摄 黄玲/审)


核发:8000000905 点击数:13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