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 引领文明风尚——检测学院举行志愿者座谈会
日期:2022-12-04 19:56:45  发布人:8000001065  浏览量:1646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志愿者在文明校园建设中的作用,更好地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122日,检测学院在知行楼A508会议室举行了志愿者座谈会。检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玲、学工办老师和10名志愿者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还特别邀请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孟影老师参加。

会上,志愿者代表纷纷发言,表示能够为学校和学院服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今后将继续发扬青春风采,发挥青春力量,在志愿服务中发光发热。与会志愿者代表结合自身半年来参与志愿服务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现实存在的困难和未来志愿者工作的开展交流了想法。

黄玲对志愿者展现出的不怕困难、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给与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叮嘱大家期末将近,要兼顾好学习和志愿服务。孟影代表校团委对志愿者表达衷心的感谢,表示学校也会不断强化对志愿者的关心与关爱,协调解决好反映的诉求和困难,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力量和作用。

今后,检测学院会积极对先进典型进行选树和宣传,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讲好青年故事,用身边人引导身边人,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检测学院 姜佳奇/文 王慧娜/摄 黄玲/审)




核发:8000000905 点击数:16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