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2022年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跟岗实践培训”结业
日期:2022-12-01 15:05:15  发布人:8000000905  浏览量:1515

11月30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办,检测学院承办的江苏省高职国培“2022年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跟岗实践” 培训项目圆满结束。结业仪式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图书馆第四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指导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全体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检测学院副院长叶爱英主持。

会上,视频回顾了本次培训过程及学员表现,展现了每一个学员积极参与教学问题讨论、主动融入团队活动、用心聆听专家讲座的精彩瞬间,大家共同度过了一段紧张而有意义的学习时光。

学员代表李嘉元、吴飙、汪晓丽、张颖先后发言,分享培训收获与体会。指导教师代表洪煜、班主任代表黄玲,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经历分享了一名优秀教师的必备素质和能力。

施福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参训的20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寄语全体学员要时刻保持敏而好学状态,要向同行学习、向企业学习、向专家学习,要能够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坚持做职业教育教学理论的践行者、丰富学识知识的传播者、学生成长成才的引领者。

学院首次承办为期四周的国培项目,创新“实境跟岗+工作坊”培训形式,通过“一对一”师徒结对、观摩教学、辅助教学、团队研讨、公开课演练等活动,将职教理论辅导与教学实践指导高效融合,引导新教师通过“实践—反思—学习—研究—实践”提升高职教育理论水平与素养。培训达到预期目标,获得学员一致好评。(检测学院 孟影 文/摄  叶爱英/审)


核发:8000000905 点击数:15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