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师生共成长
日期:2022-12-01 11:23:19  发布人:8000000806  浏览量:1393

党旗所向,团旗所向。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又值检测学院新一批学生入团仪式之际,11月30日,检测学院第二党支部与检测学院团支部在张太雷纪念馆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缅怀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随着声声庄重的誓言,新团员在团旗前、在先烈的塑像前、在党员老师们的陪伴下,庄严地宣誓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并由党员老师们向新团员颁发了团章、团员证和团徽,并为新团员佩戴了团徽。入团仪式激励了青少年奋发作为,也让支部党员们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

入团仪式后,党员老师和学生团员共同参观了张太雷纪念馆,共同缅怀了先烈光辉的业绩,感受其身上所蕴含的时代精神。张太雷同志的爱国精神献身精神、敢闯敢干的开拓精神和不怕挫折、不畏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都是我们当代青年宝贵的精神食粮

此次活动,既助力了青年成长,也让党员同志思想得到洗礼(朱岩/文 姜佳奇/摄  李莹雪/审)

 

核发:8000000806 点击数:13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