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22-11-28 10:46:43  发布人:8000001065  浏览量:1339

1128日清晨,检测学院在学校励志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检测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21级和22级班主任、学工办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分析2221班王敏同学主持。

早上730分,国旗班成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向升旗台。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熠熠生辉,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拳拳的爱国之心、灼灼的信念之潮在这一时刻升腾汇聚。

学生代表药质2211班赵欣卓同学在国旗下演讲,号召青年当秉承薪火之志,勇担时代使命,磨砺筋骨之能,勇挑时代大梁,淬炼奋进之心,勇闯时代征程。

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总结讲话,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寄语催人奋进,新时代的“发令枪”已经打响,希望同学们淬炼初心,锻造“想干事”的志向志气,锤炼恒心,锤炼“能干事”的本领骨气,修炼信心,亮出“干成事”的奋斗底气,不负时代,握紧时代赋予的“接力棒”,不负韶华,奋力奔跑在青春的赛道,跑出最好成绩,跑出青春风采。

五星红旗燃初心,砥砺奋进正当时。此次升旗仪式充分展现了检测学院师生的爱国情怀,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课,怀抱理想与希望,挥洒汗水与热情,让青春的靓丽底色环绕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检测学院 姜佳奇/文 金文智/摄 黄玲/审)




 

 

 

核发: 点击数:13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