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日期:2022-10-27 16:12:42  发布人:8000000900  浏览量:485

为提升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有效落实,1026日下午,检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蒋文嵘对党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考核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支部党建工作任务,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做好各种记录;各支部要牢牢把握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两大着力点,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随后,各支部书记结合各自支部情况,就当前工作进行了研讨。

本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的召开,对于各支部明确换届后的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标准、细化工作措施,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检测学院 纪振 / 蒋文嵘/审)

核发:8000000806 点击数:4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