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佳尔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日期:2022-10-08 14:10:36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1706

江苏佳尔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坐落在美丽的江苏常州,是一家专注研发生产高档丙烯酸类特种工业漆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有机械设备专用漆,特种材质漆,防盗门系列专用漆,双组快干金属漆等各类特种工业漆。

公司致力于为工业漆客户创建差异化服务模式、营销模式、商业模式;以客户认同为基础、客户满意为宗旨的发展理念,不断的为工业漆客户创造独特的价值,让客户选对漆,用好漆;公司秉承:创新发展、质量竞争、服务取胜、管理奋进的指导思想,已开创特种工业漆市场流通第一经销模式。公司实行产品聚焦战略,现已成为中国工业漆行业研究专家,备受行业客户的赞美及业界的认可和肯定。佳尔利牢记企业责任,将同行、客户、供应商视为战略合作伙伴,坚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信念,取得了良好的公众信誉和社会效应。

2021年起,公司与常州市华菱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度合作,未来,佳尔利将不断的开发新品,创新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为推动涂料事业的发展不断的努力与奋进。

质检员5万元/年

职位要求:

职位性质:不限招聘人数:3职位类别: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工作城市: 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学历要求:专科语言能力:不限
需求专业:化工技术类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原材料检验
2、半成品检验
3、成品检验
4、出具质检报告
5、来样样品、样板管理等。

任职资格

1、年龄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验不限。
2、动手能力强,,做事认真细心肯钻研,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薪资福利

常白班,早8到晚5,提供工作餐,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五险一金,年休假


核发:8000000759 点击数:17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