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激活(注册)登录91job就业信息网流程
日期:2022-10-07 18:02:23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8189

毕业生通过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czie.91job.org.cn/login/13102/0)在“学生登录-账号激活(注册)”处输入选择相关信息后进行注册。

 

 

1. 选择学校,输入学号、姓名后点击下一步

 

 

2. 输入并确认密码,输入常用手机号,并填写验证码,完善QQ号码、通讯地址、邮箱等信息后点击下一步,完成注册。(登录密码请各位毕业生妥善保管

3. 注册完成后在学校就业信息网点学生登录,输入学号和密码,完成验证后即可登录。

(二)毕业生填写并核对生源信息流程

1. 毕业生登录成功后,需要完善求职意向,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并完善拟就业、拟升学、拟创业、暂不就业。

 

 

2. 点击“学生首页-生源核对”。

 

3. 仔细核对毕业生基本信息及学籍信息,请务必认真选择准确的生源地信息(生源地是指毕业生高考前户籍所在地,社招生填目前的户籍所在地)。此项极为重要,必须确保准确,否则将会影响毕业后办理档案去向。

 

4. 准确填写毕业生手机号码、电子邮箱、QQ号码、家庭电话、家庭地址、邮编等信息。

 

5. 再次核对所有信息,无误后点击“确定”提交。

核发:8000000759 点击数:81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