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日期:2022-08-12 12:45:50  发布人:8000000692  浏览量:1395

812日,检测学院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群团负责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参加会议。

学院团委书记葛文鑫汇报了上半年检测学院团委的工作情况,介绍了上半年团委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团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改进方向。

学院分工会主席纪振从坚持思想引领、健全维权机制、强化职工帮扶、推进文化建设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上半年检测学院分工会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艳芳汇报了上半年关工委开展的活动情况,上半年关工委积极参与教学督导、党员联系培养、主题教育、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等活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吴朝华、庄玉兰、刘巧云围绕提升思想认识、参与学院治理、做好教育教学、服务中心工作、优化绩效方案、激励干事创业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蒋文嵘作了“找到最大公约数 画出最大同心圆”的报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对加强民主法制管理、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要求,对检测学院统战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形成全院上下一齐动手、各有关方面协同联动的工作局面,牢牢把握统战工作的主动权。(检测学院 纪振/文 蒋婧/摄 蒋文嵘/审)

核发:8000000692 点击数:13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