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举行教学能力提升辅导报告会
日期:2022-06-22 21:43:22  发布人:8000000692  浏览量:1530

为进一步提升检测学院教师教育教学和专业建设能力,622日,检测学院邀请沈佳丽、潘安霞两位老师为检测学院全体教师做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检测学院副院长叶爱英主持。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沈佳丽老师曾获得“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高职组)”一等奖,她以“诚心至上 策略辅之”为题,从匠心独运、巧妙选题,厘清逻辑、系统设计,厚植师德、融合创新,团队协作、精益求精,把握规则、有的放矢等五个方面分享了参加教学竞赛的经验和体会。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潘安霞教授做了题为“胡格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的辅导报告,她介绍了数控技术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胡格试点班”的相关情况,从实施背景、课程体系构建、教学实施路径、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成效与反思等五个方面分享了胡格教学模式的实施经验。

本次报告会对于帮助参赛教师更好地完成教学大赛备赛工作,推进检测学院课堂教学改革,促进产教融合具有重要的意义。下一步检测学院将持续开展教学改革与教学竞赛的指导服务工作,提前谋划教学大赛参赛工作,为提升教师的育人智慧,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纪振 文/摄 叶爱英/审)



核发:8000000692 点击数:15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