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2-04-28 17:04:32  发布人:8000000692  浏览量:1529

428日检测学院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干部换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精神,对检测学院近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落实,会议由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主持。

蒋文嵘传达了学校干部换届有关工作情况,对《2022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介绍了近期省内高校疫情情况,传达学校第38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交流报告,要求大家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关心关爱师生身心健康。

会议强调,检测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组织线上教学,有序开展线下教学,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检测学院 纪振/文 蒋文嵘/审)

 

核发:8000000692 点击数:15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