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2学期团员推优的通知 (推荐优秀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发展对象)
日期:2022-04-13 13:35:15  发布人:8000000984  浏览量:2884

各团支部:

根据学院党委及团委的相关要求,结合《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团组织推优入党工作实施规程(实行)》,本学期检测学院团内推优工作(推荐优秀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发展对象)通知如下:

一、发展对象推优基本要求:

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党校考核合格,学习成绩和日常表现优秀。

二、发展对象推优工作的流程

1.广泛征集团员、群众、辅导员、班主任及党支部的意见,提出党的发展对象预备人选名单,具体如下:

第一党支部:

药品质安2021何韩轩  

工业分析2021程舒扬  

第二党支部:

环境工程2031 李鑫  环境工程2021 高昕宇

第三党支部:

物质检2011 陆思维  生物质检2011 刘星宇

2.各团支部由团支部书记召开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必须有半数以上有表决权的团员到会的情况下,采用投票方式对本支部预备人选进行表决,产生党的发展对象推荐人选,报检测学院团委审核。

3.检测学院团委对发展对象推荐人选进行公示,对公示有异议的,由校团委调查核实,并根据有关规定作出决定。

4.公示无异议后,将材料报送校团委审核,出具审核意见,向党组织推荐。

三、发展对象推优程序

1.清点参加推优大会的团员人数,推荐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党的发展对象,须有半数以上有表决权的团员到会方可进行。

2.团支部委员会介绍符合推优条件的候选人情况。候选人的产生应符合政治思想、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各方面的要求。

3.候选人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评述,重点介绍入党动机和接受培养教育的体会认识。

4.参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团员的半数以上的候选人,进入推荐环节。

团支部根据无记名投票情况,对得票超过半数的候选人进行讨论,确定初步推荐人选名单,填写《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员推优表决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支部推优票决情况统计表》、候选人自我评述等材料整理后交检测学院团委审核。

5.检测学院团委根据团支部报送的名单,在进一步考察、审核的基础上研究确定拟推荐名单,并公示。

6.公示无异议后,检测学院团委汇总材料报校团委审核。

三、其他事项

各团支部推优表决票、《团支部推优票决情况统计表》请于41617:00前上报至检测学院王玮涵老师处。

共青团检测学院委员会

2022413

附件1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员推优表决票.docx

附件2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支部推优票决情况统计表.docx

附件3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组织推优审核表.docx

附件4团支部大会主持人主持词.docx

核发: 点击数:28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