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大会
日期:2022-04-10 15:51:06  发布人:8000000692  浏览量:1502

410检测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大会,检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介绍了当前临近省市和省内高校疫情情况,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警惕状态,绝不能有丝毫懈怠和侥幸心理。蒋文嵘传达了《关于设区市发生本土疫情期间强化高校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在常高校疫情防控要点》和学校疫情工作会议纪要,详细介绍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应对举措,当前学校实施最严格的校园管理,加强校内外师生管控,严格执行住校制度,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做好学校师生员工健康监测,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遵守省、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管理规定,自觉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黄一波要求全体教师认真遵守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就业、项目申报、专业建设等工作,稳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邓玉营强调各位教师要统筹、整合各类教学资源,采取多种形式扎实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增加师生互动,提高教学质量。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继续不折不扣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身心健康,校园安全和谐稳定。(检测学院 纪振/蒋文嵘/审)

 

 

核发:8000000692 点击数:15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