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优秀组织奖”
日期:2022-03-29 17:53:08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1677

2022年3月26日,由烟台富美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食品伙伴网)主办的“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试点工作说明”于线上召开,我校获评“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优秀组织奖”

 

 

我校代表质量管理与认证专业负责人刘婷瑜,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带头人李颖超及教师王永强参加了此次会议,2021年,在1+X食品合规管理证书试点工作中,在学校、学院两级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在考评组织的协同支持下,检测学院相关老师依据各级教育部门的要求及考评组织要求,积极进行1+X食品合规管理证书试点建设,完成课程开发,融入教学,考试站点申报、测试模拟、考务安排等一系列工作,共计有672020级学生参加了考试,考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首次通过率达85%,通过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自国家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以来,检测学院从上到下高度重视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积极推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与评价模式改革,将X证书与专业人才培养融合实践,推动三教改革,探索在X证书制度下的课岗证综合育人模式初显成效。

本次获得的荣誉是对我们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工作的认可和鼓舞。未来,学院将继续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工作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提升职业教育质量,为企业、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级复合型人才。(检测学院 王永强/文 摄 黄一波/审)

 

 

 

 

 

核发: 点击数:16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