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参加江苏省2022年“专转本”考试考生的友情提醒
日期:2022-03-04 13:44:38  发布人:8000000050  浏览量:1842

各位“专转本”报名考生:

根据江苏省考试院发布的《关于做好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苏教考成〔20222号)要求:即日起考生须申领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简称“两码”),并持续关注,确保“两码”为绿色、无异常,并做好每日体温监测。为防止考生因新发疫情滞留外地,或因考点审核“两码”不通过而耽误考试,请各考生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1.建议考生考前提前14天(35日前),返回考点所在城市。

2.考点在常州,且目前所在设区市无中高风险区的考生,保留宿舍的可申请返校,已退宿的考生不能返校。

3.所在设区市有中高风险区的考生,按考点所在城市最新防控要求执行。

4.考生返回考点所在城市后,要做好备考工作,考前不聚餐、不聚会、避免非必要外出。

特此友情提醒,各考点有最新要求,学校将实时更新。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学生工作处

                         202234

核发:8000000759 点击数:18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