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光文率队调研中检邦迪(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01-10 12:24:49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1616

202217日,我校党委书记王光文率队调研了全国检验检测认证职业教育集团北京秘书处中检邦迪(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职教集团理事长李新实、总经理杨廷、副总经理周正火等人热情接待调研团一行。研讨会上,周正火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对职教集团领域与我校的合作历程进行系统回顾和梳理。李新实指出,职教集团接下来要从对接检测认证产业链上下游延伸领域拉长技能型人才培养的供给链条,要进一步对接新业态、新技术、新规范,在智慧实验室、数字实验室以及低碳认证标准等前沿领域赋能发展

王光文对职教集团的未来发展提出五条建议。一是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生态安全、产品安全、碳达峰和碳中和的要求,组织开展相关产教融合活动,努力达成常州共识。二是紧抓检测认证相关专业发展的牛鼻子,拉长产业链条,在专业建设和平台建设方面拓展思路。三是紧扣教育部新一轮职教本科的制度文件,推动相关专业建设。四是积极开展国际化建设。五是继续推进学徒制和订单式人才培养工作。

调研团还参观了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综合保税区的中国国际检验检测创新中心的相关孵化平台。本次调研活动为新时代背景下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工作,梳理了工作思路,并指明了工作方向。(检测学院)

 

 

 

 

 

核发:8000000759 点击数:16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