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化育厚德杯”1+X污水处理全国职业技能挑战赛一二三等奖
日期:2021-12-29 16:15:23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1534

日前,首届“化育厚德杯”1+X污水处理全国职业技能挑战赛比赛结果公布。我校环工2011班王雨菡、环工1921班周智超、环工1911班吴佳恒3名同学(指导教师:朱岩、李莹雪)组成的参赛队伍,经过初赛和决赛,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是由教育部第三批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北京化育厚德咨询有限公司(隶属于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首次组织。本次比赛宗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促进“三教”改革,培养学生实践技能,提高学生职业素养,推动“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同时也是为配合1+X证书的推广。本次比赛覆盖全国40多所高职院校,辐射上千名参赛学生,竞争激烈。难能可贵的是本次比赛采用开放式比赛模式,不设标准操作及流程,充分调动了学生的自主性与创新性,发挥了学生的聪明才智,能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佳绩也体现了我校学生在自主学习、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提高。(检测学院  朱岩)

初赛

决赛场景1

决赛场景2

决赛场景3

决赛场景4

核发:8000000759 点击数:15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