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职(专科)退役大学生士兵“专转本” 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2-25 11:09:26  发布人:8000000050  浏览量:1765


苏教考成〔202119

 

 

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职(专科)退役大学生士兵“专转本”

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专转本推荐院校:

为切实做好我省2022年普通高职(专科)退役大学生士兵专转本网上报名工作,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省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普通高职(专科)录取后及在校期间从江苏省应征入伍,退役复学后的三年级在校学生;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当年从江苏省应征入伍,退役一年内的毕业生。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11228日至30日,逾期不予补报。

28日、29日网报时间为9:00—22:0030日网报时间为9:00—17:00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首页退役大学生士兵专转本报名通道进行网上报名、上传材料、支付报名费。考生在报名时只需填报一个专业大类志愿,院校志愿填报及录取工作安排另行通知。在省外就学并从我省应征入伍的退役大学生士兵需提供学信网(www.chsi.com.cn)出具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服役期间荣立个人三等功及以上奖励和在校期间荣获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授予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考生须按要求在报名系统内上传相关支撑材料。退役大学生士兵报名专转本对考生计算机等级、外语成绩不作要求。

四、资格审查

省政府征兵办公室、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省教育考试院及有关高校负责审核退役大学生士兵应征入伍地、入伍时间、退役军人身份、退役时间、军功授予、学籍学历信息、在校期间荣誉等情况。退役大学生士兵专转本报名资格的审查结果,考生可于120日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

五、注意事项

1.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违纪舞弊者,一律按相关规定取消其入学资格,并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

2.普通高职(专科)退役大学生士兵专转本与普通高职(专科)专转本全省统一选拔考试不得兼报,考生如报名参加普通高职(专科)专转本全省统一选拔考试,则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专转本相关优惠政策。

六、工作要求

专转本推荐院校要高度重视退役大学生士兵专转本网上报名工作,须将我省退役大学生士兵专转本的有关政策通知到符合条件的每一位学生,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好本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转本网上报名的宣传、组织和指导等工作,确保普通高职(专科)退役大学生士兵专转本网上报名工作顺利实施。

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退役大学生士兵专转本的网上报名、志愿填报、录取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

                            20211223

 

 请有意向报名的检测学院同学进QQ群751241146

 

 

 

 

 

 

 

 

 

 

 

 

 

 

 

 

 

 

 

 

 

抄送: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教育厅高校学

生处。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                20211223日印发


核发: 点击数:17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